POLIGON

The 20th Executive Committee of Government and International Studies Society, HKBU

About GIS

香港浸會大學政治及國際關係學系成立於1994年,是浸大社會科學院其中一個學系。學系主要提供政治學方面的課程,同時亦著重於國際關係學(International Relations)以及比較政治學(Comparative Politics)方面的學習,以培訓同學於政治學範疇上有全面的認識。在新學制下,同學可先於大學聯招(JUPAS)選取報讀編號為JS2610的 “文學士/社會科學學士” 之課程。在完成一年級課程後,方能選擇主修政治及國際關係學系。詳情可參考http://ar.hkbu.edu.hk/pros/prog_info/prog_offer&code=JS2610&type=JS

主修本課程的同學將要修讀主修科目(Major Courses)共60個學分,其中包括必修科目(Major Required Courses)的36個學分及選修科目(Major Elective Courses)的24個學分,再加上通識教育課程(General Education Courses)的38個學分及非主修選修科目(Electives)的30個學分,於4年內合共修讀128個學分。

學系之辦公室位於香港浸會大學 浸會大學道校園 教學及行政大樓(AAB)11樓

About GISS and POLIGON

今年,政治及國際關係學學會踏入第20個年頭。在過去的日子,歷屆幹事會一直以會員福祉為依歸,為會員服務,並成為會員與學系,以至是社會之間的溝通橋樑。 今屆幹事會POLIGON將會秉承著過去幹事會盡心盡力的精神,並聽聆會員需要,繼續為服務各位會員。以下為第20屆幹事會POLIGON的理念及宗旨:

理念:

POLIGON,取自英文 POLYGON,意指多邊形。政治,從來也是有多角度,多 方面的論述,多角度而又和而不同,才可塑造出一個理想的社會。

POLIGON,除了指政見上的多方面,亦指我們系會,將從多角度切入各位同學 所需,盡我們所能,為各位會員服務。

POLIGON,匯集各方,綻放光芒。

宗旨:

一. 多角度切入同學需要,盡己所能服務會員

二. 多方面了解社會時事,提出意見貢獻社會

Calendar

Useful Links